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举行2020级疆籍新生入学讲座
2020-10-16 08:37  

为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2020年10月15日,在学前教育学院,41名2020级新疆籍新生整齐地坐在阶梯教室,在这里,淄博师专新疆内派教师白芙蓉,给新生们进行入学讲座。

讲座围绕认识美丽淄师、如何快速融入大学生活、怎样规划学习、校园安全四个方面展开,白芙蓉老师勉励与会的新疆籍新生,要勇于调整自我,搞好学习、搞好同学的团结;鼓励同学们,远离家乡,来到淄师,要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大学生活,树立人生目标,从一点一滴中努力奋进。还教育41名新生要遵规守纪,提高自身在安全方面的意识,例如不传谣、不信谣、识别身边的不安全诱因等。

此次2020籍疆籍新生的入学讲座获得了圆满成功,希望西部学子能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在淄博师专安心学习、健康成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