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举行学生会干部素质拓展活动
2020-10-18 10:26  

随着2020届学生会换届已顺利落幕,为加强学生会工作,凝心聚力,增强团结意识,10月17日,学前教育学院辅导员教师带领新老学生会干部80余人,前往淄博市博山区五阳湖素质拓展培训基地进行拓展活动。

出发前,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师生严格佩戴口罩,有秩序地逐个测温、上车,辅导员老师强调了此次拓展活动的注意事项和意义,让同学们了解了此次活动目的,并认真遵循组织纪律。在培训基地专业教练的带领下,学生们迅速集结,通过热身游戏和“破冰行动”,分成了红、紫、深蓝、浅蓝四个队伍,自主设计并展示了独具个性的团队队名、队歌和队旗,随后,同学们先后参与了“群龙取水”、“团队动力圈”两个游戏,挑战自我,打破隔阂,增进友谊,并逐渐建立了团队信任。

本次素质拓展是学生会活动的重要一环,旨在加强学生会队伍建设,加强团结意识、积极性和创造性,实现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和自我服务。在愉悦的氛围中,同学们收获了友谊,提升了自我,锻炼了团队协作能力,对于提升学生自信心、培养学生会归属感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