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之---音乐教研室教学能力大赛
2020-10-29 15:47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教学能力、促进教师的专业成长,1028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音乐教研室全体教师在437声乐教室举行学前教育学院第二轮-教师教学能力比赛。这次比赛,要求参赛教师在7分钟之内完成教学片段的试讲和弹唱示范。比赛中,各位参赛老师准备充分精神饱满,教学过程设计合理,语言表达清晰准确,展示了音乐教研室教师的精神风貌和教学能力水平。比赛结束后,张祖利副院长对本比赛进行了总结和点评,他认为,本次比赛体现了教师们扎实的基本功,并从专业特色体现、大赛规则研读、业务技术提升等方面对参赛老师提出意见和建议。

这是本学期我院对接全国、省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的一次比赛,比赛以教研室为单位、全员参与的形式进行。第一轮学前实践教研室和学前理论教研室比赛已圆满结束。

这次比赛“以赛促教”、“以赛促研”的观念已深入到每一位教师的心中,更加加深了对学前教育专业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以后会努力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在学习和交流中不断改进教学方法,提升自身的教学水平。接下来学前教育学院教学能力比赛会在舞蹈教研室和美术教研室展开,期待他们未来几周的比赛更加精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