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05 16:40  

11月4日,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专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荣昌主持,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

学前教育学院副院长张文娟领读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接下来理论中心组成员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同时也为学前教育学院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我们一定要深刻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抓好学前教育学院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学深悟透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不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推动学前教育学院各项工作向更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