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举办线上专题讲座
2020-11-12 09:27  

11月11日下午2时至4时,学前教育学院邀请国培法律专家、江苏教育报刊总社责任编辑——武祥海进行了主题为“以案释法,幼儿的权利与保护”的专题讲座,讲座以远程线上的方式进行,全体学生和教师均线上聆听了讲座。

幼儿园实行科学管理,离不开依法治教。作为未来的幼儿教师,需要了解相关的法律法规。武编辑在讲座中论述了幼儿的各种权利:姓名权、肖像权、名誉权等等,武编辑从案例出发进行讲解,运用法律的观点和视角对教师的行为进行点评,然后从教育和法制的角度为教师提出建议。通过丰富的素材、鲜活的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幼儿的相关权利,让学生明白了应该尊重与保护幼儿的各种权利。武编辑的讲座既有理论讲解,又有案例分析,操作性强,使师生受益匪浅,进一步认识到保护幼儿权利的重要价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