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全体党员赴新星集团开展党性体检活动
2020-11-19 16:53  

11月19日,淄博师专学前教育学院全体党员赴淄川区党员干部思想政治体检馆----山东新星集团开展党性体检活动。

党员教师体检在序厅、寻根、跋涉、问路、指南、归来、启程七个展厅依序铺开。追忆红色历史,让党员教师看到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和领导带领中国人民英勇奋斗、不怕牺牲进行百折不挠的伟大革命和伟大建设。现场体检答题,使党员教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感受到了自身存在的差距。重温入党誓词、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曲,使教师将信仰信念深深地深植于党员教师的思想中,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

本次党性体检活动,不仅使党员教师接受思想政治和党性教育,增强了党性修养,同时使党员教师明白使命在肩的责任。党员教师纷纷表示,以党的建设为引领,用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