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培养幼儿教师核心能力——学前教育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2020-11-23 17:27  

踏着晨光,迎着朝阳,嗅着初冬的新鲜空气,11月23日早上,学前教育学院全体师生齐聚杏坛广场,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

学前教育学院学前实践教研室主任闫静做了题为《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培养幼儿教师核心能力》的讲话,作为此次从业技能大赛的优秀指导老师,她向大家讲述了在刚刚结束的第八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决赛中,我院参赛的三名同学:推荐选手贺家新、抽取选手王欣悦和陈玉芳,面对疫情影响改变比赛形式以及本专科同台竞争等种种困难,坚持训练,最终全部取得一等奖的好成绩。随后,闫静老师结合参赛选手的表现、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和未来的就业前景,对于如何度过大学生活向同学们提出了要求:第一,树立专业理想,端正学习态度;第二,强化专业技能,提高专业水平;第三,加强技能训练,锤炼专业能力。

此次升旗仪式,恰逢我院在省级从业技能大赛中全体获得一等奖的喜报传来之际,旨在强化学习意识,引领良好学风,我院将继续推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技能培养模式,切实提高学前教育专业教育教学水平,培养幼儿教师核心能力。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获奖选手为榜样,树立高远理想,踏实奋进,在拼搏中谱写大学生活的华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