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开展课题申报专题讲座
2020-11-27 15:11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的申报质量和研究水平,提升教师的科研能力,11月25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在文奂楼229阶梯教室,召开课题申报专题培训讲座担任本次培训讲座的是学前教育学院副院长张文娟,学前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张文娟副院长以《如何申报课题》为主题,就关于课题的相关知识、选题、申报书的填写以及课题申报注意事项等四方面的内容与教师进行了交流,使教师对课题与问题、课题基本类型、课题研究过程、选题原则、课题表述、课题价值分析、核心概念的界定、研究思路、创新点的表述等问题有了清晰的认识。

讲座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内容翔实,所讲的案例贴近实际,具有启发性,为我们课题研究提供了很好的指导。”此次关于课题申报的讲座使学前教育学院教师对课题的选题、课题论证以及课题研究等有了深入认识和了解,为今后开展课题研究提供了更明确的思路和方向,对于提升课题研究的质量、提高教师的科研能力有一定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