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2021届毕业生“五项职业技能”考核工作圆满结束
2020-12-28 11:13  

截至12月25日,学前教育学院完成对2021届715名毕业生的“五项职业技能考核”——说课讲课、儿童故事讲演、简笔画、幼儿歌曲弹唱、幼儿舞蹈创编。

学期初,学院召开动员大会,从思想上调动起了学生的积极性,使学生有考核的压力感和紧迫感,从而更充分、认真的备考。本次技能考核由学前教育学院专业任课教师为考核评委,考核过程中学生的精彩表现,都渗透了专业课教师的辛勤汗水;无论是说课讲课、幼儿歌曲弹唱、舞蹈还是简笔画与讲故事,同学们都精心准备,熟练的完成了考核任务,同学们的精彩表现,充分体现了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扎实的专业功底和良好的专业素养。

学前教育学院在人才培养方案的制订中,坚持就业导向,课程设置立足学生职业能力的培养,以说课讲课为核心的“五项职业技能考核”是对学生职业能力的综合检验,塑造了学生良好的职业形象,为他们成为未来合格的幼儿教师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