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淄博师专学前教育学院、山东省威海艺术学校合作办学“3+2”转段考试圆满结束
2021-01-16 15:51  

2021年1月11日-13日,为确保“3+2”转段考试顺利进行,在赵瑜院长带领下,李艳院长等5人赴山东省威海艺术学校组织考试。

本次考试是学前教育学院与山东省威海艺术学校进行“3+2”合作办学以来首次举行的转段考试。考试分为文化基础、专业知识、简笔画、儿歌弹唱四部分,共进行2天。考试过程严谨、有序,体现出威海艺术学校对此次考试的高度重视,学生在技能考核中表现自然、大方,体现出各科教师平时对学生所进行的针对性强化指导。

此次考试既检验了2018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学业水平,又加强了两所学校在办学等方面的合作与交流,希望通过此次考试的学生不负众望,交出完美答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