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召开教师资格证面试考官座谈会
2021-01-16 15:54  

1月14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在文奂楼229阶梯教室,召开幼儿园教师资格证面试考官座谈会,座谈会由李艳副院长主持。

参加本次面试的考官共有11名,都是学前教育专业课老师,多次参与学生的面试辅导等工作。会上,大家纷纷对本次面试试题的特点,考生的答题、试讲情况,需要注意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座谈和交流。交流结束后,李艳院长就本次座谈会的交流情况,从两个方面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将资格证考试与课堂教学紧密结合,融入教师教育课程体系;二是要加强教法课程的实训力度,注重教法课课程间的融合。

通过此次座谈会,老师们在沟通交流中进一步掌握了教师资格证面试的相关情况,为今后开展教师资格证辅导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同时也丰富了课堂教学内容,促进了课程改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