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组织“馨香人生 优雅绽放”庆三八女神节插花比赛活动
2021-02-27 15:27 学前教育学院 

为进一步丰富我院教师文化生活,陶冶艺术情操,提升生活品味,构建和谐校园,2021年2月26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馨香人生、优雅绽放”庆三八女神节插花比赛活动。

活动伊始,在学校黉园餐厅沁人心脾的花香中,花艺师先详细讲解花材如何养护及插花的技巧和方法,其次进行插花实操。置身于鲜花丛中的老师们兴致盎然,认真聆听老师讲解。

教师们在花艺师的指导下认真修剪,精心构思,尽情地发挥创作力,根据不同的色彩、形状,错落有致、色彩纷呈地将花材搭配在一起,变成了一件件具有艺术感、层次感的精美作品。

随着教师们独具匠心的插花作品新鲜出炉,学前教育学院“馨香人生、优雅绽放”庆三八女神节插花比赛活动,在教师们的欢声笑语中进入了尾声。由花艺师评选出十二个优秀作品,学前教育学院赵瑜院长为优秀作品颁发最佳艺术奖。最后,老师们与自己设计的插花作品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比赛活动,帮助老师们体验了插花的乐趣,学习了花卉的知识,借用花木来抒发教师们的高雅情怀,以花感人,以花育人。参与活动的教师们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到的插花技术运用到今后的生活中,美化家庭,丰富生活,用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