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
2021-03-01 17:19  

2月26日上午,学前教育学院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全面分析研讨“十四五”规划编制方案。会议由学前教育学院副院长张文娟主持,参与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全体老师参加。

根据学校召开的“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专题工作会议精神,副院长张文娟从发展环境、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和总体目标、主要任务、实施保障等几个方面,谈了编制工作的思路、举措。与会人员展开深入讨论,纷纷提出了编制学院“十四五”规划中一些的科学合理化建议。

最后,学前教育学院院长赵瑜强调,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具有新的时代特征和继往开来的里程碑意义,要在学院工作基础上,深入研究、吃透政策,加强协作、搞好配合,提升编制质量,切实增强规划的方向性、全局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使规划决策更科学、更民主,符合学校要求、本学院实际情况,保质保量的完成此项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