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收到学生志愿服务疫情防控工作表扬信
2021-03-03 11:37 学前教育学院 

近日,我院收到一封来自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团工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表扬信。信中郑重表扬了我院于娇同学为当地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的积极贡献,并向我院表示了感谢。

于娇是学前教育学院20级高职8班的学生,来自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在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为做好辖区内疫情防控工作,寒假期间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团工委发起“蓝谷先锋疫情防控志愿者”招募,助力春节假期期间疫情防控,于娇看到公告后主动请缨,牺牲自己寒假休息时间,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中来,协助村庄做好防疫宣传、返乡人员信息收集及回访等工作。在此期间,于娇吃苦耐劳,坚守岗位,出色完成各项任务,受到大家一致好评。

于娇同学用奉献践行诺言,用行动树起标杆,用真情传递大爱,书写着新时代的雷锋故事,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展示了新时代青年人的精神风貌,为我院广大师生树立了榜样,接下来我们要大力宣传于娇同学无私奉献精神,号召全院同学向于娇学习,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五四寄语,厚植爱国主义情怀,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我们相信,经历战“疫”洗礼的学前学子,一定能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在新时代续写更加灿烂的青春华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