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学党史、忆先烈”清明祭扫活动
2021-04-02 15:56  

为缅怀革命先烈,加强革命传统教育,传承红色基因,把党史学习教育更好的落地、落实,2021年4月1日,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教师、入党积极分子二十余人到淄川烈士陵园和淄川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学党史、忆先烈”清明祭扫活动。

怀着对革命先烈无限怀念和崇敬之情,学前教育学院师生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师生庄严肃立在纪念碑前集体默哀三分钟,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向革命先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默哀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在纪念碑前,面对鲜红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对党做出自己的庄严承诺;随后,大家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参观淄川革命历史纪念馆,学习自19世纪以来淄川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反抗三座大山压迫、抗击日寇、争取和平解放的历史。一张张珍贵的照片和一件件丰富的展品带大家追忆了那段光辉历史,了解了吉山突围战、马鞍山保卫战和淄川解放等战斗战役,师生被革命先烈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和至高无上的爱国情操深深感动。

本次主题活动将清明节祭扫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不仅是对革命烈士的缅怀祭奠,更是一次深入人心的党性教育。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深深感受到如今的幸福生活是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我们应该倍加珍视倍加珍惜,应该更好的继承发扬革命前辈的光荣传统,立足岗位奋发有为,不断提升党性修养,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和建校70周年献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