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赴山东英才学院考察学习
2021-04-08 16:19  

为扎实推进学前教育学院婴幼儿教师教育专业群建设,促进学前教育专业认证开展,保证学前教育实训室建设顺利落地,4月7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院长赵瑜一行3人赴山东英才学院进行考察学习。

山东英才学院副校长崔奎勇及学前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参观了山东英才学院学前教育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参观结束后,山东英才学院学前教育学院院长赵坤就山东英才学院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基本情况、主要举措、条件建设、和认证过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听取完介绍后,赵瑜院长对山东英才学院在专业认证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我院学前教育专业认证工作、专业群建设、学科建设等情况进行介绍。随后,双方就学前教育专业认证、人才培养方案设计、实训室建设与管理、专业文化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在师资互学互研、专升本学生对接等方面达成合作交流意向。

通过本次考察学习,学院将立足实际、对标对表,注重汲取考察经验,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全面提高学前教育专业内涵建设。此行对我院理清专业认证工作思路,扎实、顺利开展下一阶段专业认证工作具有重要的借鉴和指导意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