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开展春季高考招生宣传工作
2021-04-13 18:02  


4月8—9日,2021年山东省春季高考技能考试在临沂大学、济南幼专和淄博师专三地同时进行,学前教育学院统筹规划,分别安排3组人员赴各考点进行招生宣传工作。

学期初,学前教育学院在总结去年招生宣传经验基础上,结合新增早期教育专业、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内容,精心制作招生简章彩页。重点从培养目标,核心课程,师资队伍,办学条件,就业方向五个方面进行宣传,学前教育专业的介绍增加了毕业生风采这个内容。

本次招生宣传充分利用了春季高考技能测试学生比较集中的有利条件,选派了6名责任心强、招生宣传经验丰富的老师,对学校学前教育专业的办学特色进行宣传,对有效提高学院的知名度,提高生源质量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