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党委书记于军到学前教育学院召开师生代表座谈会征求意见
2021-06-01 16:58  

为落实学校“我为师生办实事”意见大征集、问题大整改、工作大提升活动要求,认真解决学校师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5月25日上午、5月31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于军到联系单位学前教育学院分别召开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座谈会,听取征求师生的意见建议。学校办公室负责人、学前教育学院党政负责人、师生代表40余人参加座谈会。

教师座谈会上,不同年龄段、不同岗位教师代表分别发言,大家围绕学校升本发展、学生大赛激励、教师专业发展、专业校企合作、绩效考核、职称评定、党史学习教育及思想政治教育纷纷建言献策,于军书记不时插话,与大家交流讨论,座谈会气氛热烈。于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高度重视教师成长发展,学校鼓励教师访学、进修、培训、在职攻读博士学位,以及走出去请进来,全方位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同时号召全校教师以生为本、以身示范、以校为家、以上率下、以苦为乐,守正创新,聚力奋进,为学校发展不断作出新的贡献。

学生座谈会上,不同年级和专业的学生代表依次发言,他们希望学校提供更多的艺术方面的展演赛活动机会,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为学生提供更多的成长平台和锻炼机会,同学们围绕宿舍设施、食堂用餐、社会实践、实习实训、学生发展等关心的问题畅谈自己的想法和建议。于军书记现场一一进行了回答、解释,一些待落实的事项,也详细地做了记录。于军对同学们提出的建设性意见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学校突出以生为本理念,突出服务导向,为学生成长成才全力做好教育管理和服务保障。于军对广大同学成长发展提出殷切希望,要吃好饭,睡好觉,锻炼好身体,养成健康的生活学习习惯,呵护身心健康发展;读好书,学好习,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做最好的自己,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于军指出,征求师生意见建议要常态化,解决师生所需要形成长效机制,全校上下要树立以发展为目标,以教学为中心,以为学生服好务为价值追求的理念,同心同力建设美丽校园,守正创新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