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教学研团队参加王翠霞工作室课题结题活动
2021-06-05 10:22  

为帮助青年教师增强科研意识、提升科研水平、提高科研能力,充分发挥高校科学研究的重要职能,6月3日,学前教育学院副院长张文娟带领蒲晓冬、李晓红2名教师到淄博市实验幼儿园参加王翠霞工作室主持的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提高3-6岁幼儿口语表达能力的有效策略研究》课题结题活动。

课题结题鉴定会在市教育局教学研究室主任贾素知主持下进行,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方明主任担任组长。课题结题评审小组6位专家认真观摩了课题研究成果的展示活动和大班辩论活动《农夫该不该等兔子》,倾听课题负责人陈述结题报告后,对本课题研究的价值、创新性、可行性等方面给予了高度的肯定,最后同意结题。

本次学前教育学院教学研团队观摩课题结题鉴定会,学习了“王翠霞园长工作室”成员严谨的科研态度,领会其扎实的科研作风,科研意识得到了增强,专业成长有了新的方向,日后学前教育学院将继续与幼儿园在教学活动研讨、课程建设、资源共建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