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举行“学党史,铭初心,担使命”主题升旗仪式
2021-06-09 09:09  

追忆百年峥嵘岁月,传承奋斗青年先行。为引导学生赓续红色血脉,担当时代责任。6月7日清晨,学前教育学院全体师生齐聚杏坛广场,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

6名国旗护卫队队员从杏坛广场大道西侧走来,护送国旗进入国旗台。五星红旗在国歌声中冉冉升起,在场的同学们敬礼仰注,心中一团团热火开始燃烧,为我们伟大祖国的日益繁荣昌盛而自豪。

随后,我院党总支书记李荣昌老师在国旗下做了题为《学党史,铭初心,担使命》的演讲。在演讲中,李荣昌老师指出,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使命呼唤担当、使命引领未来。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正站在时代的风口浪尖,生活在社会发展和民族复兴的关键历史时刻,并希望同学们勇于担当奋斗、积极主动投身于国家建设发展的伟大实践中。

此次升旗仪式临近中国共产党的100岁生日,中国共产党走过了整整100年光辉的历程,新的号角已经吹响,新的征程已经启航,历史和现实都告诉我们,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愿大家以青春之力,护卫盛世之中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逐梦前行,以优异的成绩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