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举办2019级美教班写生汇报展
2021-06-10 16:04  

6月10日,学前教育学院在文奂楼一楼大厅举办了2019级美教班学生写生汇报画展,全院师生纷纷到场观展。

此次汇报展是以“青山绿水,诗意乡村”为主题举办的写生汇报画展,此次写生基地为淄川区太河镇王家庄村,学生利用两周时间进行写生活动,在带队老师的带领下,合理安排时间,不断提升自身绘画本领,展出的90余幅优秀作品均出自2019级美教班学生之手。画展作品清新自然、细腻生动,描绘出了北方山区绿水青山式的美丽风景、厚重的历史文化及多姿多彩的地方风情。

此次汇报展不仅给予了同学们展示自我绘画才能的机会,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作激情,提高了艺术修养和绘画水平,达到了预期的教学效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