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举办“剪纸寄深情”庆祝建党100周年剪纸作品展
2021-06-15 20:22  

6月15日上午,淄博师专学前教育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剪纸优秀作品展”在文奂楼一楼大厅开展。此次展览共展出150多幅主题剪纸作品,展出时间持续到6月17日。

此次作品展由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主办,学前教育学院美术教研室承办,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中国传统艺术剪纸为载体,讴歌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和辉煌成就,推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

此次展出的剪纸作品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均由学前教育学院教师与学生创作。参展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融思想性、教育性和艺术性于一体,希望更多老师、同学能了解剪纸的表现形式,喜欢剪纸艺术,传承民间技艺,热爱家乡、热爱祖国,从中汲取更大的精神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