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举办“唱支山歌给党听”庆祝建党百年教学成果汇报演出
2021-06-21 21:46 学前教育学院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6月21日晚,学前教育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唱支山歌给党听”庆祝建党百年教学成果汇报演出。淄博师专党委书记于军,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巧玲,党委副书记刘红秀,党委委员、宣传统战处处长朱连斌,党委委员、副校长焦玉利,部分处室领导,学前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和部分学生一起观看了演出。

本次文艺汇演涵盖舞蹈、合唱、器乐、朗诵、音舞快板等多种艺术形式,营造了诵读红色经典、传唱红色歌曲的浓厚氛围,表达了师生们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美好祝福。演出在热情奔放的开场舞《党旗下摇篮》中拉开序幕,那挥舞的鲜艳旗帜,那美丽的中国红,点燃了师生们爱国爱党的热情;歌伴舞《南湖的船》歌颂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诞生,引领着神州大地迎着惊涛骇浪,扬起万里风帆,揭开历史新篇章;儿歌联唱《最美的歌儿献给党》,附属幼儿园的孩子们用他们稚嫩的声音坚定地表达着对祖国、对党的热爱之情;歌伴舞《幸福中国一起走》,歌唱祖国的美好新时代,演绎了伟大祖国走向繁荣富强的美好画面;民乐合奏《金蛇狂舞变奏曲》,优美流畅的乐声展示了我国民族乐器的独特魅力,深受在场观众的喜爱;诗朗诵《诵歌七十年》和音舞快板《美丽淄师赞赞赞》,是我院师生为迎接淄博师专建校70周年精心创作的节目,70年来,一代代淄师人投身教育,传播不朽的思想,谱写教育的华章;最后,在场师生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高亢的歌声和真挚的情感把演出推向高潮!

本次汇报演出是我院迎接中国共产党诞生100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讴歌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的光辉岁月,学前师生们以表演红色经典、传唱红色歌曲等形式,发挥专业特长用艺术献礼党的生日。演出营造了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浓厚氛围,师生们决心认真学习党史, 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