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2021-06-22 15:36  

6月22日,学前教育学院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荣昌主持,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理论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后,就相关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流。

最后,党总支书记李荣昌指出,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文章的内涵,认真学习党史,深入理解为什么历史和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必须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一步增强爱国主义教育。要从中汲取精神营养,做到学用结合,把理论学习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认真践行党的根本宗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建校70周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