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参加“唱红歌 颂党恩 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歌咏比赛喜获特别表演奖
2021-06-27 20:31  

为讴歌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夯实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基础,6月25日下午,淄博师专举办“唱红歌颂党恩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歌咏比赛。学前教育学院作为表演单位参加,用嘹亮的歌声向党献礼,为党祝福。

合唱队组建初始,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赵瑜院长、李荣昌书记精心筹备、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全程参与合唱。音乐教研室教师逐项把关,从演唱技巧的发声、状态、表情以及高低声部的配合进行全方位排练,主动融入器乐伴奏、朗诵、舞蹈等艺术形式,而且从服装准备、道具装饰、舞台细节都作了精心的准备,有力确保了此次活动的顺利进行。

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从熟悉旋律,唱准音符,到加强演唱技巧,都付出辛勤的努力,学院里形成了“处处有歌声、人人皆放歌”的良好氛围。参赛教师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不辞劳苦,加班加点,认真排练,特别是在期末各项繁重工作交织叠加的情况下,全体师生克服困难利用休息时间抓紧排练,连续奋战、不辱使命,彰显了学前教育学院青春昂扬、团结协作的良好风貌。经过精彩演绎,学前教育学院代表队的表演好评如潮,获得特别表演奖。

此次红歌合唱,主题突出、气势恢宏、高潮迭起,唱出了对祖国的深沉热爱,唱响了拼搏奋进的时代主旋律,展现了当代中华儿女奋勇争先的豪迈激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敬仰之情,展现了淄师人守正创新,聚力奋进的精神风貌,既是增强集体凝聚力的重要举措,也是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的生动课堂和有效延伸,激发了师生热爱祖国的情感,进一步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