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党组织书记交叉讲党课”活动
2022-07-07 16:25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激发广大师生爱党、爱国、爱校、爱岗的热情,根据学校党委统一安排,7月6日上午,学前教育学院组织开展“党组织书记交叉讲党课”活动,邀请信息系党支部书记陈会秋同志为全体党员讲党课。

陈会秋同志以《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为题,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工作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贯彻落实、总体目标五个方面,结合对上级相关文件的解读,深刻诠释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六项要求”“八个统一”的精神,对实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头脑的根本目的,是使学生在价值内涵上认知,在思想感情上认同,在学习生活中践行,真正入脑、入心,提供了理论支持。

在讲党课同时,陈会秋同志还从专业角度出发,从网络资源的获取、转换等角度,对参会的党员同志进行了现代教育技术培训,以便提供更好的素材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

此次开展“党组织书记交叉讲党课”活动,有利于充分发挥党组织书记的“引学”和“带学”作用,引导广大党员积极投身党的教育事业,提高党性修养和业务能力,为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精神动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