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举办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讲座
2022-08-30 09:00 学前教育学院 

为引导新生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励志成才,8月29日,学前教育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专题讲座, 2022级全体学生、班主任和辅导员到现场认真聆听了本次讲座。

首先,由黄帅老师对大学生资助政策进行解读,向全体新生详细介绍了大学生资助项目种类、资助对象、申请条件、申请程序和资助金发放标准等,并且引导同学感受国家对经济困难大学生的关爱,鼓励同学们用自己的优异成绩感恩国家和社会!随后,学工科长陈彬和辅导员孙芃芃依据学校和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对新生在考勤、上课、两操、卫生清理、宿舍管理、文明行为等方面做了具体要求,并结合学校相关规定,对学籍管理、违纪处理、综合测评等做出详细说明,以行为规范为重点,以思想政治教育为根本,引导学生端正思想、遵守纪律、树立目标,尽快适应大学学习和生活。最后,学前教育学院副院长李艳为新生做专业认知讲座,讲述了学前教育专业快速发展的可喜背景以及我院专业建设取得的卓越成绩,介绍了学前教育专业培养目标、人才培养方案及其就业方向,帮助学生树立专业认同感和自豪感。

此次入学教育意义深刻,使新生受益匪浅,不仅对资助政策、校规校纪有了详细的了解,而且提升了新生的专业认知和专业认同感,接下来我院将通过座谈会、经验交流等形式开展一系列有意义的入学教育活动,帮助新生尽快适应新环境,确立新目标,开启新征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