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举行“情暖中秋 携梦同行”庆双节活动
2022-09-08 09:11 学前教育学院 

伴随着丹桂飘香、玉露生凉,双节悄然而至。在这双节相逢的特殊时刻,9月7日下午在文奂楼一楼大厅,非鼓寻常社团、汉服社团、沁蕾拾光烘焙社团、玩教具创意手工社团、启明星微视频社团、学前教育学院工会联合举办“情暖中秋,携梦同行”庆双节活动,全体教师、社团成员共同参与本次活动。

首先是民乐古筝合奏《花好月圆》。优美的旋律在耳边响起,在音乐中沉醉、徜徉,感受民族乐器的优美神韵,这首曲目也恰好表达了中秋佳节花好月圆人长久的美好寓意。接下来是汉服舞蹈表演《寄明月》,同学们伴着优雅的音律,迈着轻快的脚步,挥洒舒放的手臂,绽放灿烂的笑容,散发着青春的朝气。随后李洪媛作为学生代表向老师们送出教师节节日寄语与美好祝福。师生合唱一曲《奉献》,将活动现场的热闹氛围推向高潮,活动的最后,同学们将自己亲手制作的月饼和花束送给在场的老师们,一块块香甜的月饼、一束束美丽的花朵表达了同学们对老师的祝福与爱戴。

本次活动恰逢双节,浓郁的节日气氛和活动现场的欢声笑语感染着每一位师生,大家纷纷表示度过了一个特别甜蜜的双节。月饼是最甜的美味,恩师是最亮的灯塔。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与发扬尊师重教的光荣传统有机结合,在提升师生传统文化修养的同时,增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和感情,构建了和谐融洽的师生关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