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
2022-09-21 17:03  

9月19日,学前教育学院党组织理论中心组会议在二楼会议室举行,专题学习《总书记与教师心连心:教师节特刊》,会议由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荣昌主持。

教师认真学习了《做老师就要执着于教书育人》、《广大教师要做“四有”好老师》、《好老师要做到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牢记总书记嘱托 勇担新时代使命》内容。接下来,每位成员就学习后的感受进行了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我国教育事业,关心教师的师德师风建设,多次寄语广大教师并提出殷切希望。教育是一门“仁而爱人”的事业,爱是教育的灵魂,育人之本,在于立德铸魂,才为德之资,德为才之帅,我们要不断持续强化师德师风建设。我们都要珍惜这份光荣,爱惜这份职业,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学习,不断完善自己,扎实开展教书育人,做到淡泊名利的坚守,在“勤学、修德、明辨、笃实”中把自己的工作做得更好。

李荣昌书记指出,要充分认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意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学深学透、融会贯通、知行合一,把立德树人的成效作为检验我们学院工作的根本标准,持之以恒地抓好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同时我们也要引领广大教师争做“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提高教师的师德涵养,潜移默化地影响学生,培养优秀的婴幼儿教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