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健康校园|我院面向全体师生开展“瑜你同行 伽人有约”瑜伽文化进校园活动
2022-09-22 20:39  

为推动全民健身、科学健身,丰富师生的课余生活,9月21日,淄博师专学前教育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开展了淄博市瑜伽协会瑜伽文化进校园主题活动。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巧玲、纪委副书记魏秀诺、学前教育学院院长赵瑜以及学前教育学院师生300人参加此次活动。

淄博市瑜伽协会会长、武术协会副会长、淄博健美发起人、中国影视齐鲁特技公司创始人魏源新围绕“瑜你同行 伽人有约”主题作报告,积极倡导健康源于运动的生活理念,带领师生一同陶冶身心、感受瑜伽魅力。

国家健身瑜伽一级裁判员、国家健身瑜伽高级教练员、芳香理疗瑜伽创始人之一牛小超讲解瑜伽课基本练习方式,伴随着优美的背景音乐,带领与会师生一同进入宁静的冥想世界。

瑜伽指导老师先从简单的动作教起,之后难度逐渐增加。现场师生跟随着指导老师的节奏,轻轻地举起双手,配合着均匀的呼吸,将身心和意识融为一个和谐的整体,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尽展瑜伽风采。

学前教育学院院长赵瑜表示,健身瑜伽融身心、体态、音乐于一体,是增进身体健康、塑造完美形体、陶冶美好情操的一项健身运动。

此次活动加速了健身瑜伽在校园的普及与推广,也使学前教育学院师生进一步认识到了健康的重要性,营造了和谐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