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喜讯:淄博师专学前教育学院再次中标山东省省培项目
2022-10-12 10:10  

10月11日,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公布了《2022年度山东省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和教师省级在线集中培训服务项目中标(成交)结果公告》,淄博师专中标“幼儿园骨干园长高级研修培训(含民办)、幼儿园骨干教师培训(含特殊教育随园保教)”标包,这是学校继去年后再次中标获得省培项目。

在获悉省培项目公开招标通知后,时间紧、任务重,学校专门召开省培项目投标工作调度会,分管校领导、相关院系负责人共同对投标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经过调研论证,成立了由继续教育学院、学前教育学院等单位组成的专项工作小组,组织专业团队,认真细致研读招标文件,梳理投标流程,进行任务分解,分工合作,加班加点,把握本次招标要求与投标重点,多次联系专家指导并进行集中研讨,在充分论证、反复修改与完善的基础上,结合学校学前教育专业特色与优势,对照投标文件构成和评价标准,精心设计培训方案、课程设置和师资分析等投标材料,最终经过答辩、质询等环节,中标“幼儿园骨干园长高级研修培训(含民办)、幼儿园骨干教师培训(含特殊教育随园保教)”标包。

本次省培项目招标工作较去年有较大变化,项目少、资金少,比去年降低接近一半,但是竞争异常激烈,有近50家高校、企事业单位参与投标,在中标的高校中,学校是唯一一所专科层次的院校。下一步,学前教育学院将以学前教育专业群建设为依托,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依托校内外优势资源,积极服务地方学前教育,并按照省教育厅相关要求,积极准备、统筹谋划,确保圆满完成培训工作,为提升学校知名度和影响力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