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组织观看山东省第四届数据应用创新创业大赛线上宣贯会
2022-10-21 10:00 学前教育学院 

为动员学前学子们积极参与山东省第四届数据应用创新创业大赛,学前教育学院于10月20日晚组织学生收看宣贯会直播。

该比赛自8月19日启动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吸引了全国范围内众多大数据领域创业团队、优秀人才踊跃参与。

在宣贯会中,共分为5个会议议程,分别是播放暖场视频、主办单位讲话、大赛规则及评审细则介绍、大赛奖励解读和云问答及交流分享。此外,针对数创政企融合应用和数解社会热点难题两个赛道,大赛明确了12个重点方向,为大赛的举办明确了方向目标。

通过本次山东省第四届数据应用创新创业大赛宣贯会直播,使同学深入了解以“创新驱动,数惠齐鲁”为主题的比赛内容和流程,引导同学们更加关注社会热点问题,为旨在推动山东公共数据资源的开发利用,助力数字强省建设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