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课
2022-10-20 16:06 学前教育学院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发扬青年学子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伟大精神,引导学生深刻了解二十大的内容,学前教育学院各团支部于10月19日晚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课。

团课中,团干部向大家简述了二十大的会议内容,并通过观看视频了解过去工作和现在的伟大变革,帮助大家明确了我们新时代的伟大目标,进一步激发了广大青少年聚力奋进的积极性,激发了同学们的责任感、使命感。

通过本次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主题团课活动,使同学们深刻的感受到了中国的变化、中国的强大。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一场接力跑,需要一代又一代人为之持续奋斗。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我们要坚决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掌握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努力提高人文素养,在学习中增长知识才干,练就过硬本领,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以创新创造贡献国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