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组织开展“增强防骗意识 清朗网络校园”主题宣传活动
2022-11-02 10:31 学前教育学院 

为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依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预防校园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努力为学生营造良好的成长成才环境,学前教育学院于10月下旬组织开展“增强防骗意识,清朗网络校园”主题宣传活动。

我院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认真组织谋划,将宣传教育活动与教育教学活动紧密结合,切实提高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确保活动取得实效。活动中,共同营造了良好的氛围、拓宽了宣传渠道,不断创新,充分利用新媒体传播优势,依托网站、公众号等平台,多方位多渠道开展安全知识宣传。活动结束后,认真做好工作总结,及时总结挖掘典型做法和特色活动。

本次“增强防骗意识,清朗网络校园”主题宣传教育,是有效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及其关联犯罪的重要手段,旨在加强诉源治理,筑牢校园安全防线,提升学前学子的网络法治意识,守护良好的教育教学环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