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举办“咏新杯”篮球友谊赛活动
2022-11-10 10:21 学前教育学 

为营造我院健康向上、积极活泼的校园氛围,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进一步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11月9日下午,由学前教育学院组织举办的“咏新杯”篮球友谊赛在篮球场上正式开赛。此次篮球赛分为男篮和女篮两个比赛项目。男篮的黑队与白队是从20级五年制、21级与22级学生中选取优秀运动员组成,两队进行了激烈的5V5对抗;女篮的黑队与白队是从21级和22级学生中选取优秀运动员组成,同样也展开了激烈的5V5角逐。

哨声响,赛事始。一群热爱运动,勇于挑战的女篮球员们,个个雄姿英发,伴随着矫健的步伐和坚定的目光,向双方展开了激烈的比拼。突破、上篮、快攻、抢断,一个个动作行云流水,一次次运球一气呵成,投篮“快、准、狠”,尽显巾帼本色。

运球、转身、变向、上篮,男篮球员们蒸腾的汗水点燃了现场的热情!动感,活力,青春洋溢,就连场外的啦啦队也不遗余力地呐喊助威。对胜利的渴望,促使着每一位球员的火力全开:背身单打、快攻上篮、三分远投、精准罚球……严密防守、精准进攻,处处体现出男运动员们高效的团队协同能力与作战策略,引发了全场一波波地尖叫与欢呼!

经过激烈的角逐,篮球比赛圆满结束。球场上,同学们尽情发挥自己的才能,展现着自我的实力。在大家高涨的热情中,表现出惊人的意志力和团队精神,运动员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我院学生迎难而上的斗志、团结协作的能力和永不言弃的精神,将一直延续到学前学子们的学习中,为淄师学前的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