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16届省级师范优秀毕业生候选人公示
2015-12-18 16:28  

为表彰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优秀毕业生,切实做好优秀毕业生的就业推荐工作,根据《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关于做好2016届省级师范类优秀毕业生候选人推荐工作的通知》要求,我院按照通知精神,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按照《通知》标准对优秀毕业生进行了评比推选,班级评选后进行推荐,学工科审核,最终确定34名2016届省级师范优秀毕业生候选人,现将名单公示如下:

段军、王芬芬、万爽、李钰铭、季娜、高韵蕊、刘倩、周悦、谷娇娇、吴伟彦、左欣、李婷婷、张元洁、徐文琦、刘瑞瑞、王英波、张瑞寒、孙佳、张玫、张瑶、王琇琳、蹇照媛、周甲琪、邢汝男、王紫、韩萍、李宁、孙蕴琪、张雅云、梁月、邹书瀚、曾媛媛、马钰、孙晨。

为体现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现予公示,公示期为3天,时间为2016年12月18日――2015年12月21日。如有异议,请书面或电话告至学生科(教学楼1号楼232室),电话:3821954,联系人:陈老师。

学前教育学院

2015年12月18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