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19届非师范类省级优秀毕业生候选人公示
2019-01-03 16:31 学前教育学院 

为表彰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优秀毕业生,切实做好优秀毕业生的就业推荐工作,根据《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关于做好2019届非师范类省级优秀毕业生候选人推荐工作的通知》要求,我院按照通知精神,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按照《通知》标准对优秀毕业生进行了评比推选,班级评选后进行推荐,学工科审核,最终确定17名2019届非师范类省级优秀毕业生候选人,现将名单公示如下:

贾君、薛佳颖、李楠、刘慧敏、张成真、张云慧、焦文华、陶思屹、孙秋影、陈君、孙艺萍、王明月、宋洪、朱春梅、杨丹丹、白云鹤、张旭

为体现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现予公示,公示期为3天,时间为2019年1月3日――2019年1月5日。如有异议,请书面或电话告至学生科(综合楼320室),电话:3821196,联系人:陈老师。

                                                                                             学前教育学院

                                                                                             2019年1月3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