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国庆节、中秋节文明出行倡议书
2020-09-29 09:31  

共建文明、安全、和谐的环境秩序,是每一位公民应尽的义务和责任,更是我们每个人的美好愿望和期盼,为了响应市文明办、校文明办关于推进“文明出行”专项行动的要求,积极营造一个文明、安全的出行环境,值此国庆节、中秋节假期来临之际,特向广大教职工发出如下倡议:

第一,做文明司机。文明开车,礼让行人,不超速,不超载,不随意变道,不乱停乱放,不逆向行驶,不随意鸣笛,不向车外扔杂物,坚决杜绝酒驾、醉驾,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安全行驶。

第二,做文明行人。文明行路,不闯红灯,不翻越护栏,过马路走人行横道,不在机动车道内行走、候车,驾驶电动车行驶的,不占用机动车道,不妨碍机动车正常行驶。

第三,做文明游客。文明旅行,不在机场、车站、旅游景区、公园广场、文体场馆等公共场所大声喧哗,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不在旅游景区乱写乱画,随意涂鸦,出入公共场地要排队、礼让他人、互相包容。

亲爱的老师们,文明、安全的环境秩序需要我们共同努力,文明出行更需要从我们自身做起。让我们携起手来,为营造和谐的文明出行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