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组织开展“一学一做”动员会
2017-03-17 15:53 陈宪恩 

为落实学校团委关于在全校团组织集中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的要求,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紧跟党的步伐,增强团员青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学前教育学院团总支制定了详实的活动方案,按照方案进程,3月14日,学院分别在团干部、团支部等层面组织开展“一学一做”动员会,“一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全面启动。

“一学一做”主题学习教育活动,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团的战斗力的增强,团的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归根结底取决于团员素质的提高。在团干部动员会上,学院团总支书记阐述了“一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特点和任务、如何开展等一系列内容,他向团干部们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他希望全体团员青年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该项活动,将学习教育活动与自身成长紧密结合起来,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在活动中真正实现精神的洗礼,素质的提升。各团支部结合学院要求和相关学习课件对“一学一做”活动进行了学习与动员。

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是一项自上而下的政治任务,更是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素质的重要抓手,开展好“一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是基层团组织本学年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心工作,相信在全体团员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会圆满完成任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