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开展文明出行教育活动
2017-04-11 11:55 学前教育学院团总支 

开展文明出行专项行动是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的具体要求,是深入推进精神文明建设的时代需要。根据学校要求,学前教育学院广泛发动,积极开展“文明出行”专项活动。成立活动领导小组,制定具体实施方案,明确任务要求,召开专门动员会议,精心组织以下活动。

召开文明出行主题班会。对照淄博师专师生文明出行须知的相关内容,学前教育学院组织各班开展主题班会,要求同学们提高认识,严格执行,争做文明公民。

举办文明出行漫画展。结合学前教育专业实际,学院组织学生开展文明出行漫画制作活动,漫画作品栩栩如生,或者展示了当下的不文明行为,或者描绘了文明和谐的感人画面。

“春风万里出行,文明一路相伴”,文明出行一小步,社会进步一大步,让我们用实际行动谱写文明和谐的新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