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举行2017年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
2017-05-26 09:25 陈宪恩 陈浩 

为鼓励先进,树立榜样,弘扬拼搏奋斗精神,5月24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在文奂楼学术报告厅举行2017年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学院分管领导、学工科、相关专业课教师、班主任及全体运动员、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表彰大会,会议由学工科负责人主持。

表彰大会上,学工科副科长宣读了《学前教育学院关于对2017年春季运动会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鼓励大家戒骄戒躁,再创佳绩;打破女子800米学校记录者、优秀运动员赵茜作为代表发言,她表示决不辜负领导和老师们的殷切期望,充分发挥体育特长,努力学习,实现德智体全面发展;随后,与会领导、老师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总结讲话,她高度肯定了我院学生在运动会上的突出表现,对坚持训练并取得优异成绩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对因伤病、失误未能如愿的运动员进行了勉励,对做后勤保障的辅导员、班主任和学生会干部表示感谢。她指出学前教育学院连续六年蝉联学校春季运动会团体总分冠军、体育道德风尚奖是我院教育教学工作的重要成果,也是全院师生团结一心、奋勇争先精神风貌的重要体现,她希望同学们在学习和工作中继续发扬体育竞技精神,不畏艰难,勇创佳绩。

表彰大会是对同学们在运动会上精彩表现的总结和升华,鼓舞了士气,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归属感。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运动员为榜样,学习他们的拼搏精神,夯实专业素质和综合能力,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幼儿园教师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