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荣获山东省第十五届科技文化艺术节舞蹈大赛一等奖
2017-06-12 18:10  

2017年6月9日,第十五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舞蹈大赛在烟台大学文经学院落下帷幕。由学校十佳精品社团学前教育学院舞蹈队代表学校参加了比赛。本次赛事由山东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组委会主办,烟台大学承办,是山东省专业性较强、含金量较高的舞蹈赛事。本次比赛共有来自省内的57所高校参加,比赛设置专业组和业余组两个组别,46支代表队参加业余组的比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学前教育学院选送的《跳弦》获得业余组一等奖。

优异成绩的取得是是对学前教育专业舞蹈教学的有效检验。《跳弦》体现了新颖、独特、齐整的舞蹈表现力,舞姿优美轻盈、活泼风趣,展示了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扎实的舞蹈基本功。舞蹈是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必备技能,为夯实学生的专业素质,学前教育学院历来重视对学生的专业技能训练,鼓励学生积极参加省市专业比赛,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练的目的,有效提升了学生的专业水平。

组织学生参加山东省科技文化艺术节舞蹈大赛作为一项艺术实践,是对我校教学水平的检验,为学生的特长发展搭建了平台,陶冶了同学们的艺术情操,有效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