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班主任(学业导师)会议
2020-08-27 10:47  

为提升学前教育学院学生管理水平,充分调动教师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8月26日上午,学前教育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班主任(学业导师)会议,学工科科长陈彬主持,赵瑜书记出席,新任班主任(学业导师)和全体辅导员参与。

会上,陈彬讲解《学前教育学院班主任(学业导师)管理暂行办法》和《学前教育学院班主任(学业导师)考核暂行办法》,对班主任(学业导师)的工作职责、选聘与配备、管理与考核等具体细则进行详细说明。之后,赵瑜书记做进一步补充,对新任班主任(学业导师)和全体辅导员做出具体要求:一、认清身份,转变角色,履行好学生管理的职责和任务,认真研读相关政策法规,提升理论管理水平;二、以生为本,关爱学生、尊重学生并严格要求学生,抓好学生学习、生活和就业工作,尤其重视学生专升本、自考本等学历提升方面的积极引导;三、创新工作方法,主动探索学生管理新路径,在提供信息、教育引导、关怀爱护等方面注意方式方法。

通过本次会议,新任班主任(学业导师)深入了解了自己的职责任务,明确了学生管理工作的方向和重点,对规范我院教师的管理行为、充分调动教师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具有重要意义,有利于打造一支政治合格、作风优良、业务过硬、工作有力的学生管理队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