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组织2020级新生开展“开学第一课”
2020-09-22 11:32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经过9月19、20日两天忙碌的迎新工作,学前教育学院共迎接1157名新生加入“学前大家庭”。为了加深新生对学院环境、规章制度的了解,让同学们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新学期,9月20日和21日晚,学前教育学院组织新生在各班召开第一次班会,并认真观看《开学第一课》。

这次班会由辅导员、班主任和班助主持召开,老师们首先向新生介绍学院的有关规章制度,讲解近期的军训安排,进行在校安全教育,强调日后专业学习的重要性。随后,新生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在和谐欢快的氛围中,同学们加深了对彼此的认识,老师们和新生班级助理确定了班级临时负责人。21日晚,组织新生认真观看了《开学第一课》,普及防疫知识,弘扬抗疫精神,并强调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必要性。

此次班会是2020级新生入学的首次班会,加深了新生对班主任和辅导员的认识,了解了更多关于学院的专业设置和规章制度,对摆正学生的学习态度、动员学生认真参与军训活动意义重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