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线上知识竞赛
2020-12-08 11:46  

为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学前教育学院于12月3日下午,组织19级和20级全体学生开展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线上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竞赛采取线上模式,依托“易班”平台展开,分为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等题型,题目内容紧扣时代要求,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这一主题精心设计,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参加竞赛活动,展示了扎实的理论功底。

此次活动通过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的方式检验了同学们的理论学习成效,提升了同学们的理论知识水平,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理解。接下来,学前教育学院将按照学校部署,进一步推动五中全会精神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穿到教育教学工作各个环节。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学好本领、积极投身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火热实践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