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举办“阳生春又来,共迎冬至到”师生联欢包饺子活动
2020-12-22 20:57 学前教育学院 

 

12月21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在黉园餐厅举办了“阳生春又来,共迎冬至到”师生联欢包饺子活动,淄博师专党委书记于军、办公室主任张兆坤、后勤管理处处长黄继勇、学前教育学院部分教师、全体辅导员以及18级、19级新老两届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当日户外冷气袭人,黉园餐厅却温馨热闹、喜气洋洋,学校领导和师生们分工协作,有人揉面,有人调馅,有人擀皮,有人包褶,相互切磋着包饺子的技巧,争先恐后的展示自己的“作品”,于书记一边擀皮,一边亲切的与同学们“拉家常”,关心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现场气氛融洽,其乐融融。再看看大家包的饺子,形态不一,各具特色,有元宝形的、柳叶形的、烧麦形的,饺子包进去的是一个团队协作的精神,更是师生们的相亲相爱之情。

在大家的热切期盼中,一份份热气腾腾的饺子终于出锅上桌了,看到自己辛勤劳动的成果,师生们倍感温馨幸福。期间赵瑜院长还为大家讲起了“冬至”的起源、历史、风俗习惯等知识,潜移默化中增强了大家对于中国传统节日的了解,激发了大家对传统文化的热爱。作为学前教育学院的联系领导,于军书记表达了和学前师生共度冬至的喜悦之情,称赞了同学们包饺子时的专注认真,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发奋学习,做有本领、敢担当的优秀青年,最后于书记祝愿师生们身体健康,节日快乐!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师生文化生活,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而且进一步增强了师生们的归属感和凝聚力,让大家感受到了一个和谐幸福的“大家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