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举办“扬帆正青春,筑梦新时代”学生工作表彰大会暨2020级迎新晚会
2020-11-18 13:19 学前教育学院 

为进一步引领学风,培育典型,形成良好的专业学习氛围,学前教育学院于17日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扬帆正青春,筑梦新时代”学生工作表彰大会暨2020级迎新晚会。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学生工作表彰大会,第二环节2020级迎新晚会。表彰大会上,学工科科长宣读了学前教育学院关于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他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戒骄戒躁,继续努力,再创佳绩,要求2020级新生要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学习,营造学习先进、勇于争先的良好氛围。迎新晚会分为“汇梦想·让青春绽放”、“学前梦·展学子魅力”、“创辉煌·相约再起航”三个篇章。学前教育学院礼仪队带来的礼仪操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我愿意当老师》中的铮铮誓言感人至深,我院学工科辅导员和内派教师自编自导的话剧《班里有个姑娘叫古丽》,以“感沐党恩、民族团结”为主题,生动再现了我院学生的学习生活场景,剧情引人入胜。茶艺《至雅人生》、乐器歌唱《小宝贝》、话剧《小毛驴的模特梦》等表演,展示了社团活动的优秀成果,舞蹈《牛山情》、《忆秋风》、合唱《飞来的花瓣蝴蝶的梦》等节目展示了同学们扎实的专业功底,歌曲《乘风破浪再出发》发挥了专业课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最后,晚会在全场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的热烈氛围中推向高潮。

本次晚会是学前教育学院一项以老带新的传统教育活动,为新生专业技能发展指明了方向,为提高他们的专业技能水平搭建了平台,增强了新生对学校和专业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