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团总支开展“寻找小青马”引领大学生思想成长专题活动
2021-01-19 12:17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领会《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精神实质,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的到来, 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在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展现昂扬的青春力量,学校团委为此组织了“寻找小青马”引领大学生思想成长专题活动,学前教育学院团总支积极配合工作,利用自身特色优质资源,开展了多项特色专题活动。

一、主题微团课

团课主题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精神实质、建党一百周年伟大成就展开,通过课堂讲述、个人演讲等形式,以青年学生喜欢听、能听懂的方式,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

二、特色专题活动

结合我校实际,学前教育学院宣传部围绕“我学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我读《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我看建党一百周年”三个主题,开展了一系列活动。通过撰写心得体会的形式,引导青年学生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增强同学们的使命意识和担当精神,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学以致用、知行合一。

三、文化产品设计

为了充分发挥学前教育学院学生会的作用,创新设计和制作一批青年学生喜闻乐见、能看懂、易理解的思政文创产品,深入浅出、由表及里,提高对同学们宣传的实效性,学前教育学院面向莘莘学子广泛征集短视频、微电影、漫画、海报、H5 等作品,发动学生讲好故事,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广大青年学生中入脑入心、落地生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