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次学生工作会议
2021-02-25 12:36 学前教育学院 

为了认真做好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和学校春季开学工作,224日上午,学前教育学院在文奂楼126教室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次学生工作会议,学院副书记、学工科长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学院副书记赵新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学院会议精神,强调了工作纪律和会议纪律,要求大家端正工作态度,提高工作效率,认真做好学生返校和疫情防控工作。学工科长陈彬带领大家学习了《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关于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的通知》和《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安排》两个文件,了解了学校对本学期学生开学返校工作的总体部署和详细安排。

会后,全体辅导员按照会议要求,认真研究相关文件,熟悉了学生返校流程以及返校后疫情防控管理措施,并立即开展学生返校相关工作,切实为同学们做好返校前的咨询服务,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迎接同学们顺利返校开始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