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组织“学习贯彻共青团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网上云团课
2021-02-28 10:35 学前教育学院 


为贯彻落实共青团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学前教育学院特此开展了云主题团课,团课主题围绕共青团十八届五中全会进行,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开展,由各班团支书主讲,向同学们传达共青团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使同学们更加深切的了解到共青团号召和强调的主要内容。在团课开展的过程中,同学们积极配合团支书的工作,积极发言,认真记录笔记,最后,各班团支书通过网络向团总支提交了会议记录和同学们的学习心得。

在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之下,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同学们从中明白了全团必须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目标一致,齐心协力,勇于创新,聚焦主责主业,抓落实,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过程中做出积极贡献、展现青春担当。


关闭窗口